角膜塑形

近視雷射是否可能引發白內障?專家這樣說。

近視雷射是否可能引發白內障?專家這樣說。
然而,就像其他所有手術一樣,人們經常擔心。關於近視雷射手術討論最多的問題之一是所涉及白內障的風險。幸運的是,今天,近視雷射手術更安全,是醫療領域最安全的白內障手術之一。

部分接受近視雷射手術的患者,術後第一天即可恢復工作;其他的,最多在手術後三天。典型的近視雷射手術可以持續 10 秒到 20 分鐘,具體取決於需要完成的工作量。

激光眼部治療涉及的風險包括退化

皮瓣損壞/丟失、皮瓣扭曲、手術不完整、矯正不足/矯正過度等。但是,如果存在這些風險,白內障則可以通過重複手術、皮瓣更換/修復或持續使用矯正鏡片/眼鏡。在其他情況下,當治療進行得很順利時,也可能存在其他風險,例如患者(尤其是老年患者)的不滿等。 使用的患者也沒有可能擁有良好的遠視力和良好的近視力依靠他們的眼部疾病(尤其是接受過近視治療的老年患者)白內障。

要獲得激光治療的資格


白內障患者必須年滿 18 歲(在某些情況下為 21 歲,因為眼睛仍在生長),了解近視雷射手術的風險和益處,沒有眼部疾病或角膜疤痕或其他視網膜問題,意識到費用可能必須自付,因為大多數健康保險在他們的政策中不包括這一點,白內障並且在治療範圍內有近視(近視)。近視雷射治療是一種永久性手術,但可能會隨著患者年齡的增長而磨損。對於任何有或沒有眼睛問題的正常人來說,眼睛彈性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磨損;因此,可能需要重新治療。手術後您可以自由地做任何您想做的事情,只要記住在醫生確認可以這樣做之前不要揉眼睛近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