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

2020-08-21

初體驗分享-5倍淨膚雷射- 乳暈雷射

超聲波技術已經在醫療領域使用了多年。您可能已經熟悉超聲波,因為在懷孕期間經常使用超聲波可以很好地觀察未出生的孩子。它也可用於許多其他目的,包括使皮膚收緊。儘管這具有減少因老化而導致的細紋和皺紋的明顯好處,但也可能還有其他與超聲波緊膚治療有關的好處。使用超聲波可從哪些條件中受益?
 
乳暈雷射在開始研究使用超聲波皮膚收緊的一些原因之前,最好先概述一下其工作原理。通過使用超聲成像,從業者將能夠看到淨膚雷射組織層以及損傷可能如何發生。從那時起,超聲波產生的熱能將集中在這些組織上。這將產生熱凝結,觸發人體的自然癒合過程。結果皮膚變得更緊緻,並且在使用超聲波的皮膚中看到了更多的結構。
 
 
 

可以通過使用超聲波皮膚治療而受益的領域之一是眉毛區域。我們中的許多人都顯示出該區域老化的跡象,但是超聲波可以幫助減少該區域的細紋和皺紋的出現。它為您提供與眉頭提升類似的好處,使皮膚光滑並幫助其顯得更年輕。
 
眼瞼是人體的敏感區域隨著年齡的增長它們也容易老化。眼瞼發生的問題之一是下垂的可能性。眼瞼掉落的醫學術語是上瞼下垂。這當然可以因年齡而發生,但是也有許多醫學疾病也可能導致這種情況。當問題永久存在時,您可能會受益於超聲波皮膚收緊。其他可能導致上瞼下垂的疾病包括神經損傷和對該區域的創傷。請記住,上瞼下垂的突然問題可能是嚴重問題的徵兆,應這樣對待。
 
超聲波緊膚不僅在這些特定領域有所幫助;它還可以幫助收緊整個面部,甚至頸部區域的皮膚。這些通常是由於老化而發生的問題,但就像上瞼下垂一樣,它們也可能由於其他原因而發生。最好與皮膚科醫生討論使用超聲波的可能性,因為我可以幫助您做出正確的決定。他們將能夠指導您完成治療過程,並討論預期的細節。他們也許還可以為您提供其他選擇,些選擇可能會更適合您的情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