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

2020-10-16

為甚麼許多專家都在老酒收購呢?你絕對想不到收購老酒意外的賺錢方法

使用重蒜的食譜往往會成為更好的干酒
準備精美晚餐的最重要步驟之一就是選擇合適的葡萄酒來佐餐。但是,雞肉本身並不具有強烈的風味,因此老酒收購帶來了挑戰。
 由於雞肉是一種非常白的家禽肉,因此收購老酒白葡萄酒幾乎總是一種選擇。許多人說,霞多麗對大多數雞肉菜餚都是一種很好的通用白葡萄酒。但是鑑於烹飪雞肉的方式多種多樣,所以有很多葡萄酒可以很好地搭配您所想的菜。
 對於烤雞肉菜餚,溫和的品嚐酒將有助於補充雞肉的風味。霞多麗或長相思都是比較基本的雞肉菜餚的絕佳選擇。但是,這取決於雞肉本身的調味料。例如,使用重蒜的食譜往往會成為更好的干酒。
 
真正檢查食譜,找出哪種口味在菜中最盛行,並找到最適合搭配這種酒的葡萄酒
 與炸雞打交道時,您想找到最能搭配餐點香草和麵包口味的葡萄酒。對於炸雞飯,許多人都喜歡搭配上佳的長相思或黑皮grigio。同樣,霞多麗在這裡也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有許多使用紅色調味料的雞肉菜餚,例如任何基於番茄的調味料。現在,經驗法則是紅汁與紅葡萄酒搭配使用,那麼當將紅汁加到愛白葡萄酒的雞肉上時,我們該怎麼辦?人們通常會在這種衝突中將西紅柿放在一邊,因為紅色醬汁往往更可口,並且會抵消雞肉的味道。考慮這些菜的赤霞珠或黑比諾。還有一個難題就是燒烤雞。
 
濃烈的風味也需要同樣濃烈的葡萄酒才能經受得住
儘管許多人收購老酒認為燒烤雞肉並不需要像其他菜餚那樣容易選擇葡萄酒,但房間裡的美食家都知道燒烤醬和調味料中濃烈的風味也需要同樣濃烈的葡萄酒才能經受得住。當搭配奶油雞肉菜餚時,例如搭配阿爾弗雷多醬或其他奶油或白醬的餐點,您將想要搭配風味濃郁的白葡萄酒。許多人建議使用葡萄酒。用複仇者聯盟的葡萄製成的白葡萄酒通常具有更濃郁,更果味的風味,可與雞肉菜餚的奶油白汁相得益彰。
與以番茄為基礎的雞肉食譜一樣,您想要搭配特別濃烈的紅酒,老酒收購可能是酒精含量高的紅酒,以便能夠在典型的燒烤調味品中脫穎而出。例如,沉重的梅樂或西拉子是搭配燒烤雞肉的絕佳選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