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

2020-12-24

建造外牆防水工程前-專家告訴你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如果您喜歡有一個庫板磚砌壁爐的想法,那麼您應該開始收集有關您想要建造的東西或外觀的想法。
有各種來源,包括外牆防水。這是您的外牆防水項目,因此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如果有人要為您建造它,他們還可以為您提供想法,並與您一起外牆防水設計夢想中的壁爐。

在建造壁爐之前,您需要聯繫您當地的城市和縣辦公室,以獲取適用的分區法律和條例。
許多地方要求在允許建築物開始之前簽發許可證。如果您的壁爐將連接到您的房屋,則尤其如此。在建造房屋之前做功課可以節省以後的挫敗感,如果您決定出售房屋,也不會造成問題。如果您與某人簽約建造壁爐,他們通常會為您照顧這方面。但是,請謹慎檢查以確保他們已這樣做。








選擇室外庫板爐的位置至關重要。
如果不打算將其連接到房屋,則應將其放置在沒有潛在危害的區域,例如電線桿,灌木和植物,碎片,電線,樹木和任何其他可能引起問題的物品。一些地區還限制了可以建造庫板壁爐的位置,因此您也必須遵守這些要求。

一種想法是將壁爐放在露台或甲板上,這也為壁爐提供了額外的支持。
如果要確保在木板上塗上阻燃塗料,請注意,只是警告,因為該塗料可能說是防火的,但實際上並非如此。如果您沒有露台或甲板,則可以使用當地五金店提供的材料和用品輕鬆地建造一個露台。

有多種方法可以設計壁爐,從用於多種目的的普通磚到專門用於建造典雅時尚壁爐的名家設計的磚。
本地和在線都有許多供應商為您提供服務,您應該進行研究以找到符合您所需壁爐類型的標準的供應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