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

2021-09-09

逆轉退化性關節炎,有賴髖骨確實修復關節軟組織



什麼是視網膜脫離?


當視網膜上有孔洞或撕裂時,就會發生視網膜脫離。當這種髖骨情況發生時,作為眼球內液體的房水可以穿過淚液並進入視網膜層下方。這會導致視網膜與眼退化性關節炎睛下方的壁分髖骨離。視網膜脫離部分的視力受到嚴重影響,通常被視為穿過視野的面紗或黑幕”。症狀是什麼?視網膜脫離被認為是一種醫療緊急情況,如果您出現以下任何症狀,您應退化性關節炎該立即諮詢您的醫生:漂浮物數量突然急劇增加閃光視力突然下降面紗或黑幕遮擋了您的部分或全部視力眼睛有輕微的沉重感或壓力感。

什麼是風險因素?

嚴重近視。近視與超過 60% 的視網膜脫離病例有關。一隻眼睛視網膜脫離會增加另一隻眼睛視網膜脫離的風險。白內障手術後視網膜脫離的發生頻率略高。患有增殖性糖尿病視網膜病變或鐮狀細胞病增殖性視網膜病變。眼球受傷可能會增加視網膜脫離的風險。鞏膜扣帶手術在這種形式的手術中,一條塑料帶,稱髖骨為鞏膜扣,被放置在眼球周圍以使其退化性關節炎縮進。這會減輕對視網膜的牽引力,從而防止視網膜撕裂惡化。這通常與氣動視網膜固定術相結合,其中髖骨將氣泡注入眼睛,以幫助輕輕按壓視網膜撕裂,並幫助將先前分離的視網膜保持在原位退化性關節炎。然後眼科醫生使用激光或冷凍探針來封閉視網膜上的撕裂。

玻璃體切除術

在這個過程中,微型儀器被插入玻璃體腔眼睛的後部,以去除玻璃體凝膠並將脫離的視網膜從眼球內部重新定位。玻璃體切除術使眼科醫生可以更好地接觸視網膜以退化性關節炎修復大面積撕裂,並且骨關節炎通常還結合激髖骨光治療和氣體注射來幫助修復受損的視網膜。醫生從事醫療工作已超過 12 年。他於 1997 年畢業於新加髖骨坡國立大學,獲得 MBBS 學位,隨後完退化性關節炎成了家庭醫學研究生文憑。他曾接受過急診醫學、內科、老年醫學、骨科、婦產科、神經外科、普通外科、結直腸外科和泌尿外科的培訓。洪醫生目前在新加坡的一家家庭診所執業,看到了兒童、成人和老年患者的良好組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