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

2016-08-05

有聲望的信合美-近視雷射

做了近視雷射手術,從此起床不用找眼鏡,打球不近視雷射怕掉眼鏡,更節省了摘戴隱形眼鏡台北近視雷射診所熱門療程,近視、散光、雙眼視差同時搞定,術後舒適少近視雷射乾眼,夜視清晰好照顧,對於台北近視雷射手術費用價錢是非常合理的。雷射後亦可微調 信合美,老花、散光、 近視或遠視,皆可調整!
近視上千近視雷射度 也能做手術?
不一定,視角膜基質厚度而定!

近視雷射手術主要以角膜基質厚度為判斷近視雷射基準。如果角膜厚度夠,即使近視高達1200度,也可近視雷射進行手術;相反的,若角膜厚度太薄,就算近視僅500度,也不太安全。
理論上,高度近視患者,角膜被雷射切削的厚度多;近視度數淺,切削的厚度少。無論厚薄,手術後角膜必須留下約250微米(micrometer)的近視雷射安全厚度。若剩餘的厚度不夠,則易有進行近視雷射性近視雷射角膜膨出的可能,嚴重時可能導致術後視力下降,甚至要進行角膜移植。因此,近視度術與能否接受手術並無絕對關係,要視角膜厚度而定。 
對此,王一中指出,目前手術的選擇較多,患者可依自身情況,選擇Epi-LASIK、LASEK、或LASIK(飛秒雷射)來保留更多的角膜基質厚度,使手術更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