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

想要生髮別信偏方,該相信合格皮膚科推薦!

想要生髮別信偏方,該相信合格皮膚科推薦!
毛癬菌閉合皮膚科生髮技術

重要的是要注意在 FUT 程序中從供體部分收穫條帶後使切口無疤痕。使疤痕幾乎不可見的技術是先進的皮膚科毛癬菌閉合生髮技術。這是一種不同的閉合皮膚科生髮技術,遠優於一般技術,因為在此過程中以鋸齒形方式進行閉合,同時修剪和閉合切口區域的邊緣,使它們彼此重疊並呈現閉合後的隱形疤痕。

在皮膚科毛癬菌閉合中,毛髮自然生長,生髮縫合線在一兩週後被吸收,無需將其移除。穿過疤痕的毛髮可以提供一條 FUT 手術沒有的條帶,任何人,即使是醫生,在手術完成後都很難注意到疤痕。

皮膚科安全生髮

皮膚科頭髮移植的目標是只使用那些注定要保持永久性的生髮。對 DHT(雙氫睾酮)有抵抗力的毛囊是永久性的,並且是終生的。外科醫生只針對頭皮上那些永久性的髮根,以達到植髮的目的。現在; 我們必須考慮這個事實,這是包含抗 DHT 髮根方面最安全的事實,答案通常是頭皮的背面和側面。這些區域內的頭髮不受二氫睾酮的影響,由於雄激素激素的敏感性而導致脫髮問題。座右銘是充分利用供體部分的頭髮來實現頭髮移植的持久髮根。

為了充分利用供體部分的頭髮,外科醫生在大多數頭髮移植案例中都採用了脫髮技術,以實現長效髮根。FUE 僅在需要體毛移植、眉毛移植或鬍鬚移植的情況下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