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

2020-11-04

幾個裝假牙前你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






假牙修復工具套件有什麼作用?
如果您曾經有機會使用老式的假牙,您會知道這些假牙會使用吸力和唾液來保持對假牙的牢固握持。牙周病唾液會吸引您的假牙,並將其固定到位。如今,還有其他類型的牙周病義齒粘合產品的使用壽命延長了50%。它們是您放置在義齒內部接觸牙齦的部分的實際粘合劑,並且可以將牙周病假牙放置的時間更長,更長。使用傳統風格的貼面,您相信您的嘴會產生足夠的唾液將義齒固定到位,而使用這種新型義齒膠粘劑,您不必擔心吸力。

膠粘劑可以為您完成所有工作!現在,義齒修復工具可幫助您固定口腔中的吸力。
如果您的膠水鬆動,並且您發現自己在說話或進食時很掙扎,則義齒修復工具實際上可以修復您的義齒,這將幫助您節省時間和金錢。這些工具包對於每個人而言都是便宜且負擔得起的。









如何使用義齒修復工具
使用套件的第一步是用刷子清潔假牙,以清除可能殘留在其上的食物或材料。然後,您將用毛巾布擦乾牙齒。然後,您將需要添加某種類型的果凍或物質來保護您的牙齒免受粘膠的影響。義齒修復工具將帶有兩種不同的物質。粉末和液體。您需要將兩者混合在一起以創建粘貼。

那個糊是可以幫助將義齒固定在牙齦上的粘合劑。將混合物添加到假牙的頂部。
現在將假牙放入您的嘴中,並保持3到5分鐘。這會造成牙齦發霉。用所有用來保護牙齒的果凍沖洗牙齒。用柔軟的毛巾或布擦乾。重複第二塊盤子。在義齒修復或修復工具中,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通常會收到一份說明列表,可以參考。您執行此過程的次數越多,您將獲得更快的速度。義齒修復工具將是您的新最好朋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