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

2021-05-27

益生菌該怎麼挑? 醫師傳授10大黃金準則 教你挑選好菌不NG

益生菌來自希臘語終身。這些是由有益或好細菌組成的微生物

可補充胃腸道(GI)中的菌群,從而促進消化和增強免疫力。耳鼻喉科診所抗生素殺死一切細菌,包括好細菌和壞細菌。這就是為什麼當您使用抗生素時必須補充益生菌的原因。由於嚴格的食品安全法規,耳鼻喉科診所在生產過程中可以減少細菌(包括好細菌)的生存。許多產品經過巴氏滅菌或滅菌,從而消滅細菌。

另外:不良的飲食,壓力,年齡,食物和水中的隱藏毒素

當然耳鼻喉科診所還有抗生素的過度使用(在處方和食物來源中),我們大多數人幾乎沒有足夠的這些“好”細菌來保護我們自己。百分之八十(80%)的免疫系統位於消化道中。您體內生活著500多種細菌,其中包括大約一萬億細菌。這些各種“有益”細菌與其他細菌之間的理想平衡應為85%為良好,15%為“其他”。那麼,我們從哪裡得到這些友好的細菌呢?

益生菌的好處

耳鼻喉科診所有天然益生菌培養物有助於增強免疫系統,通過調節消化道的pH或酸含量來殺死有害細菌,並通過改善食物,維生素和礦物質補充劑對營養的消化吸收來增強消化系統。不必太講技術,但是其中許多文化都包括科(屬)和/或物種。例如,乳桿菌屬,而嗜酸菌是菌種。並非所有菌株都對健康有益。為了使酸奶或補品有效,其必須包含“活的活躍培養物”,通常為數十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