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

2021-06-03

打一針PRP關節注射,關節退化保證有效?醫師破解3迷思!

PRP治療代表富含血小板的血漿。

從一個人的手臂抽取血液,然後放入一個特殊的離心機中,離心機將其旋轉以分離富含血小板的血漿。這些血小板含有有助於促進更快癒合的因子。然後準備PRP關節注射富含血小板的血漿。對該區域進行局部麻醉,然後進行“肌腱切開術”。負責PRP治療的醫生拿一根針在肌腱上戳出小孔並刺激它。這有助於刺激炎症,從而觸發身體自身的癒合反應。然後PRP 被注入該區域。

手術後建議休息 2-3 天,逐漸恢復正常活動。

通常還要求進行PRP關節注射治療以幫助進行適當的伸展和加強鍛煉。您已被診斷出患有慢性跟腱炎或足底筋膜炎。您對休息、抗炎藥物、物理治療或可的松注射等措施沒有反應。您或多或少有些絕望,並希望在決定進行手術之前再嘗試一件事。這是PRP治療的理想人選。PRP治療對網球肘、肩袖肌腱炎、髖關節滑囊炎、足底筋膜炎、髕腱炎、跟腱炎、髖肌腱炎、腕肌腱炎、肩肌腱炎和膝肌腱炎均顯示出良好的效果。

您不應該有對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史,並且您需要保持健康。

我在這篇文章中所做的是描述圍繞PRP治療跟腱炎(跟腱痛)的過程。我自己沒有測試過該方法,只能參考市場上的其他研究。您將不得不自行決定這是否適合您的跟腱疼痛。我對跟腱疼痛的PRP關節注射治療建議是一如既往的偏心小腿伸展運動。如果你堅持偏心運動的建議,我認為你用這種方法會好得多,而且它也是一種便宜得多的治療方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