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

2021-10-13

痛不痛?近視雷射手術全公開,術後復原期心得!

根據問題的嚴重程度,可以使用隱形眼鏡、眼鏡或進行近視雷射來治療近視。


一個人可能需要永久佩戴眼鏡或隱形眼鏡,或者在開車或看電視等必要時中醫減重。
鏡片的強度取決於您的視力有多弱,視力越弱,鏡片越強。
患有近視的人也知道近視在嘗試閱讀標誌牌或任何位於遠處的物體時會遇到中醫減重困難。
他們在閱讀或縫紉時能夠看清楚。
如果一個人進行屈光手術並使用近視雷射,近視治療可以減少對隱形眼鏡和中醫減重的需求。
在手術過程中,一層角膜組織被去除並壓平,讓光線穿透視網膜。
或者,由眼科醫生執行的另一種常見手術是通過角膜頂部切開瓣,用近視雷射去除角膜組織,然後將瓣再次放回原位。

 

這種性質的手術是在全身麻醉下進行的,術後患者可能會在 24 小時內感到輕微的疼痛和不適。


在一些國家,這種類型的手術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的,因此人會感到不舒服。
也有非手術方法可以應用於佩戴隱形眼鏡的人,這些隱形眼鏡是專門為逐漸重塑角膜矯正近視而設計中醫減重的。
摘除鏡片後,角膜會自我重塑,人的視力將達到 20/20。
人們現在可以選擇植入植入物。
這些植入物與隱形眼鏡基本相同,唯一的區別是近視雷射它們是永久性的,不需要中醫減重維護,不幸的是,並不適合所有近視患者。
手術選擇是昂貴的。諮詢您的眼科專家並討論近視雷射手術可用的不同選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