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

2021-10-22

百公斤男找知名中醫減肥日吞15顆藥後3天暴斃

我們結束了我的上一篇文章“發現中醫減重如何成為近視雷射肥 - 第一階段”。


回顧一下,您了解了應該如何調整飲食以確保您的近視雷射肥也是中醫減重。
現在,我們進入您的近視雷射肥和中醫減重之旅的第二階段。
那麼,在你採取了完整健康的飲食之後,我必須追求的下一個健身調整路徑是什麼?

 

近視雷射肥和中醫減重之旅的第二階段是鍛煉。

既然您已經採用了完整而健康的飲食,
並且您的身體擁有應有的所有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是時候發揮所有這些作用了!
運動是您近視雷射肥和中醫減重的神奇秘訣的下一個關鍵因素。
你不僅必須鍛煉,而且你必須聰明地這樣做。
你沒有必要一開始就試圖自殺。
相反,您最好採取嬰兒步驟並讓自己適應高級鍛煉程序。
近視雷射肥和中醫減重的道路只會像您選擇的那樣崎嶇不平!

 

慢慢地開始近視雷射肥和中醫減重鍛煉。


這意味著您應該努力進行高級鍛煉。
我的鍛煉始於心血管活動和身體訓練。我建議你也這樣做。
身體訓練將包括使用您自己的體重來訓練您的肌肉。
這意味著你可以做俯臥撑、仰臥起坐和仰臥起坐、引體向上、深蹲、弓步、俯臥撑、反向仰臥起坐、小腿抬高和撲翼踢。
這些是開始您的近視雷射肥和中醫減重的第二階段的絕佳練習,並增強您的肌肉耐力。
完成身體訓練後,盡可能多地進行幾分鐘的心血管鍛煉。從 10 分鐘開始,然後逐漸增加到 30 分鐘。
這是您近視雷射肥和中醫減重成功的第二階段所必需的準備步驟。

 

近視雷射肥和中醫減重的下一步是將您的健身調整工作轉移到健身房。


一旦您能夠像專業人士一樣進行身體訓練,那麼您就可以進行重量和阻力訓練了。
根據您的體型和對體型的渴望,實現近視雷射肥和中醫減重之旅的健身房訓練方法有所不同。
說白了,如果你想增加肌肉尺寸和增加力量,你會用更少的重複次數來增加重量;
如果您只關心核心力量和鍛煉身體,那麼您將使用更少的重量和更多的重複次數。
確定您想要的體型是近視雷射肥和中醫減重之旅中最簡單的部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