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

2022-01-11

為何多數經過全口重建植牙的人都能重新找回自信的笑容?

您是否對自己的不如珍珠般的白人感到尷尬或自我意識?你被咬得很厲害嗎?當你說話或微笑時,你幾乎總是把手放在嘴上嗎?好吧,有了全口重建植牙後你就不需要再隱藏它了。全口重建可以完全按照您的意願為您植牙並帶來新的笑容。

一顆或多顆牙齒缺失

牙齒極度磨損、破損或腐爛的患者可能會在咬合以及他們的面部和微笑美學方面遇到問題。全口重建如果您的牙齒沒有理想的對齊方式,植牙可能會導致咬合問題,全口重建如果沒有適當的咬合,咀嚼功能可能會受損,牙齒可能會嚴重磨損,下頜關節和肌肉會出現勞損(疼痛)。植牙如果您像許多成年人一樣有這些牙齒問題,您可能需要完全重建您的口腔。

全口重建是一個多階段


多程序的過程,植牙涉及美學牙科技術和神經肌肉牙科科學。在全口重建的幫助下,患者通過重建或修復口腔前部和後部的全部或多顆牙齒,獲得美麗的微笑線和更年輕的容貌。除了更換或修復缺失或受損的牙齒外,這種牙科修復程序還包括糾正不規則的咬合,植牙讓您的牙齦組織和支持骨骼結構健康。該程序通常由包括普通牙醫或修復牙醫的牙科專家團隊執行;牙科專家,例如牙周病專家,他們是牙齦疾病診斷和治療方面的專家;口腔外科醫生;專門研究牙齒移動和位置的正畸醫生;和處理牙髓疾病的牙髓病學家牙周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