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

2022-02-15

膝蓋退化使用PRP關節注射療法後該注意的4件事。

最近膝蓋好痛?這只是膝蓋退化的跡像還是可以指出其他問題?當你的膝蓋退化時,走動會很尷尬。所有這些以及更多都會受到影響。PRP關節注射膝關節疼痛的常見原因有很多。您可能受傷或只是過度使用,PRP關節注射這意味著它是暫時的。然而,還有其他更嚴重的原因,如關節炎。然而,一些原因不太明顯。

如果您沒有以某種方式過度使用膝蓋

膝蓋退化首先要質疑的事情之一就是查看您的體重。PRP關節注射您是否超重,您的膝蓋是否感到壓力?你知道膝蓋能感受到高達體重五倍的壓力嗎?因此,如果您超重,膝蓋退化除了注意飲食和一些運動之外,PRP關節注射您還需要專門針對您身體的那個部位進行一些肌肉強化運動。

我們不能忽視您正在變老的事實


膝蓋退化年齡會給你身體的各個部位帶來壓力。PRP關節注射你的肌肉量減少了,你的身體力量也會減少,所以如果你不照顧好自己,自然會出現一些疼痛。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是均衡飲食,平衡日常鍛煉,平衡睡眠、放鬆、工作,並為您的年齡服用合適的補充劑。令人驚訝的是,膝蓋退化抑鬱的人比對自己的生活方式感到滿意的人更容易感到疼痛。這是因為當你抑鬱時,PRP關節注射你往往會忽視你的飲食、鍛煉和社交關係。你也更傾向於沉思和擔心。所有這些都導致​​了一種更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並且您的肌肉沒有得到適當的鍛煉骨關節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