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

透過IG追蹤組織揭穿謊言的計畫,對於背信罪就別客氣了

透過IG追蹤組織揭穿謊言的計畫,對於背信罪就別客氣了
實際上,最可怕的背叛是一個人對自己的背叛:過著不按照自己的意願生活的生活。對自己不誠實,對自己忽視和拒絕追求的ig追蹤願望。您可能是在父母,老師和宗教代表教給您的環境中長大的,您總是必須屈服於他人。妥協; 接受他人的願望和需求。陪伴他人,幫助他們,並儘最大努力成為“好人”。您必須犧牲自己,才能“使”他人感到高興和滿足。

還可能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政治人物,電影明星和其他人經常被報導出賣了他們的伴侶,並且需要面對背信罪的後果。因此,您提出的“經驗教訓”可能在您的腦海中記錄了以下信息:“背叛您的伴侶是錯誤的”和“到別人那裡去是好的”。這些以及其他示例可能表明,出於一種或多種原因,您可能並不忠於自己。或者,坦率地說,您出賣了自己。

背信罪的教訓可能以不同的方式體現在您的生活中。您可能對自己不忠實-不讓自己遵循自己的內心渴望;您可能不允許自己在戀愛關係中做到這一點,但通常會屈服於伴侶想要的東西;您可能不是很真實-而是“同意”做某事而實際上又想做另一件事,例如:不想與您的伴侶去某家餐廳,卻不願提供另一種選擇;即使您寧願待在家裡,也同意去吃飯。在這種情況下,擔心被遺棄或拒絕會給您造成嚴重破壞,您無法勇於表達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