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

別輕忽程序,身為離婚證人需要注意一些事情

別輕忽程序,身為離婚證人需要注意一些事情
為什麼有些案件直到最後一刻才解決,而有些案件卻根本沒有解決?

未解決的法律問題。在案件開始之時,訴諸訴訟的合法理由並不總是很明顯。上訴工作涉及很多問題,這些問題的存在-或至少是其嚴重性-直到重大的發現和談判發生後才浮出水面。如果法律尚未解決,或者離婚證人確實對法律對案件事實的適當解釋和適用存在真正的異議,那麼要求法官進行干預不僅是合理的,而且是必要的。合作律師可以通過限制有爭議的問題,在可能的情況下規定事實,事先同意接納展覽品,拒絕採用拖延的策略以及其他切實可行的行為來減少訴訟的複雜性和費用。律師可以承諾在沒有敵意的情況下進行訴訟,並可以勸告客戶禮貌待對方。但是法院對於解釋和適用法律擁有最終決定權。

現實測試。所有客戶都說他們想要一個“公平”的結果,其中許多是真誠的。但是他們可能對公平有一個非常自我吸收的定義。許多年前,一位知名離婚證人的智慧和榜樣極大地影響了家庭律師的文明執業標準的製定,他指出了一個重要的道理:“有時候,您必須與客戶進行最艱難的談判。 ” 儘管律師盡了最大的努力,但仍然無法看清全局的客戶可能需要對臨時聽證會進行現實治療,或與法官進行預審,或對正式發現做出回應的最後期限,以便能夠從訴訟中撤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