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

2021-06-17

【五十肩是甚麼?膝蓋退化的原因!】中醫減重治療師解析五十肩怎麼判斷

五十肩是一種肩膀僵硬、疼痛和活動困難的疾病

膝蓋退化在醫學界也被稱為沾黏性肩關節囊炎。如果您是五十肩患者中的一員,那麼即使是簡單的穿衣脫衣、睡眠以及由此帶來的許多其他不適和困難,您也很可能會感到不適。值得慶幸的是,有一些治療五十肩的療法可以幫助您減輕疼痛并幫助您恢復肩膀的運動。重要的是要注意,儘管這種情況有階段性,在某些階段,疼痛和僵硬可能對任何PRP關節注射治療都沒有很好的反應。

因此,讓自己了解這種疾病也很重要

閱讀有關這種膝蓋退化疾病的所有信息,以幫助您找到解決疼痛和僵硬的最佳方法。治療五十肩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是中醫減重物理治療。您可以諮詢您的PRP關節注射治療師,指導您進行鍛煉,幫助您擺脫疼痛并使肩膀恢復正常運動。在進行任何鍛煉之前諮詢專家建議確實很重要,以防止情況變得更糟,並根據您的五十肩的特定階段確定您需要鍛煉的適當時間。

有助於克服五十肩疼痛和僵硬的運動之一是伸展運動

膝蓋退化拉伸可以幫助改善關節的運動,PRP關節注射還有助於最大程度地減少疼痛手臂的萎縮或肌肉流失。還應考慮從中醫減重專家那裡獲得有關鍛煉頻率和強度的指導。對受影響的肩部施加熱量是治療五十肩的方法之一,您可以在伸展運動之前進行實際操作。這也將有助於緩解該區域的疼痛。一系列運動練習也有助於“解凍”你的肩膀。這些實際上是非常簡單的練習,但挑戰在於定期進行。

在手術過程中,麻醉師將使用全身麻醉,這意味著您將失去知覺

有時,您的膝蓋退化專家更喜歡使用區域麻醉,這意味著您將無法感覺到他正在工作的區域,並且在中醫減重手術期間您會昏昏欲睡但清醒。選擇哪種麻醉方式取決於您的整體健康狀況、您喜歡什麼以及您的麻醉師選擇什麼。此外,您將在手術期間和手術後接受抗生素治療,以降低感染風險。很多時候,膝蓋退化整形外科醫生希望您在進行肩部置換手術之前完成牙科工作。中醫減重手術後,您將進行一到兩天的靜脈注射和抗生素。您還將接受預防血栓和緩解疼痛的藥物。進行全肩關節置換以替換受損肩關節中的骨骼末端。

此過程會創建新的關節曲面

中醫減重在手術過程中,骨科專家將替換受損上臂骨和關節窩的末端。外科醫生將用塑料和金屬製成的人造表面覆蓋這些區域。放置在關節中的肩關節組件必須用水泥固定到位,或者骨關節炎可能由特殊材料製成,允許新骨隨著時間的推移長入關節組件並將其固定到位。基本上,中醫減重對於肩關節置換術,您的骨科專家將在您的肩關節前部切開一個切口,以打開他將要工作的區域。然後他會移除您上臂骨的頂部,將新的假體頭部和假肢固定到位,並平滑或更換舊插座的表面。然後,他將用縫合釘或縫線縫合膝蓋退化,並在您的傷口上放置繃帶。這種手術通常需要一到兩個小時才能完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