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

長輩失能,該請居家看護照顧還是送長照機構?怎麼申請?

長輩失能,該請居家看護照顧還是送長照機構?怎麼申請?
一些家庭可能將其送往老年家庭居家看護,而另一些家庭可能會嘗試與其他家庭成員一起分享探視機會。如果您自己不知道如何與年邁的父母或親戚打交道,則可能會發現以下提到的選項有助於您決定是否選擇將其送入老人居家看護。無論您選擇什麼,我們都相信出於對年邁父母的愛與關懷,我們將永遠存在。
1.照顧老人設施
毫無疑問,如果您有足夠的資金,居家看護是最簡單且總體上可接受的老年人護理選擇。特別是如果您要為年邁的父母或親戚提供最優質的護理,則將老年人放在家庭護理中可能會非常昂貴。這非常適合,因為您不必自己照顧他們。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最好的部分是他們將擁有自己的家,可以說他們在同一個世代一樣容易收養的設施中說話。特別適合那些有資金並過著繁忙生活的人。
照顧老人設施的另一件事是,他們有執業醫師,醫生,心理學家,護士和營養師,他們有能力照顧自己的健康和飲食,因此您不必為此擔心。當您有老人在家時,您將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2.私人護士
如果您不想將年邁的父母或親戚帶到年邁的家中,但又不能親自照顧他們。對於老年護理來說,這是一種比設施便宜的選擇,但這並不意味著它並不陡峭。如果您僱用固定的護士,僱用私人護士也可以大大降低您的預算。其中一個缺點(或優勢)是您的年邁父母或親戚將留在您的家裡。但是,如果它們幾乎沒有引起任何問題,那麼此選項將是不錯的選擇。
他們將不必搬遷到養老院。某些沒有經濟能力聘請兼職護士的家庭,其工作時間僅覆蓋沒有人在家的時間。長期安排可以負擔得起,並且很可能會用您的預算取得成功。
3.家庭成員保姆
在家庭護理中,如果家庭成員彼此安頓下來,老年人就可以工作。前提是讓各種家庭在一段時間內接待年邁的父母或親戚。每個家庭成員將在家庭護理條件下輪流照顧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