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

【2021年最新白蟻防治方法】方式一次公開

【2021年最新白蟻防治方法】方式一次公開

當在房屋內發現白蟻時,通常有兩個消滅階段。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階段是將它們帶出您的房屋。如果做對了,這個初始階段也可以消除造成麻煩的巢穴。不過請記住,這些類型的消滅實際上並不能保護您的房屋,而只是第一步。巢的位置可能無法確定(可能不在您的財產上),幾乎總是需要進一步處理。您附近可能還會有幾個不同的巢,這些巢都構成威脅。
第一階段消滅共有三種常用類型。本文將討論每種方法的優缺點。
起泡
特別是在牆壁上有大塊紙箱材料(稱為bivouacs)的泥漿包裝箱中,或者在混凝土下存在無法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的隱蔽空隙時,泡沫特別有用。當泡沫被注入到製品中時,它會膨脹(有點像剃須膏),並覆蓋其周圍的所有表面和白蟻。害蟲技術人員可以通過調整添加到混合物中的發泡劑的數量來控制所需泡沫的類型。

此過程有兩個主要缺點。
泡沫最終將返回液體,如果混合不當會導致液體從壁腔中滲出。起泡還可以有效地抑制白蟻被淹死的危險,可以迅速殺死白蟻,但卻破壞了主要目標(巢穴)的機會。
PRO-隱藏式空隙處理,有效且快速地處理壁下存在的重大侵擾。
缺點 -可能是混亂的,減少了消除巢的機會。

誘餌
白蟻誘餌是武庫中另一個相對較新的功能。在物理障礙阻止訪問入口點的情況下,有時它可能是唯一明智的選擇。
成功的誘餌需要技巧,關懷,尤其是時間。將誘餌盒小心地附著在白蟻進食的地點上方。將誘餌基質(看起來像湯麵團)添加到包裝盒中。有時,少量這種矩陣會彈出畫廊,以鼓勵白蟻進入。然後將盒子仔細密封以防止脫水,然後讓白蟻開始工作。
 

TOP